:阿秋

❗重度cp洁癖❗

【FB/HP知乎体】“首席傲罗竟然有私生子?”

【FB/HP知乎体】“首席傲罗竟然有私生子?”


避雷!无逻辑思维,时间线错乱。内含cp:thesewt,GGAD,罗赫,德哈……人物



引文


当纽特用尽全身力气幻影移形到忒休斯身边时,忒休斯刚洗完澡穿着深蓝色真丝睡衣坐在床上看书。一个变小还脏兮兮的纽特突然出现在自己卧室的地毯上实实在在把忒休斯吓了一跳,忒休斯抱起纽特直接幻影移形圣芒戈医院,不过还好纽特只是中了个缩小魔药。

回到公寓,忒休斯把纽特放在床上掖好被子,看着只有六岁大的弟弟忒休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纽特再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熟悉的天花板和一股令他心情放松的檀木香以及,一套熟悉的儿童衣服。

时隔21年,纽特竟然再次穿上了六岁时的衣服。

走下楼梯纽特看到,忒休斯在把一块烤好的面包放在盘子里。

“这么早就醒了吗?有哪里不舒服吗?”

忒休斯盯着小纽特问道

“唔,没,我很好。”纽特答到

“嗯,那行,吃早餐吧,吃完和我一起去魔法部。”忒休斯一边嚼着面包一边对纽特说道

“啊?我想我还是待在家里吧……”纽特觉得他除了去递交出国申请他这辈子都不会再走进魔法部了

“你现在还很小,纽特,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在家。跟我走吧,我可以照顾你。”

忒休斯已经吃完了早餐,他微微歪着头笑着看着纽特

………………

在走进魔法部大门的前一秒,纽特不自觉的握紧忒休斯的手。忒休斯感觉到了,他牵着弟弟的手一起走进了魔法部的大门,一路上同事们都一脸震惊的看着他,可他什么也不说,只是微笑着和每个人打招呼。

……………………

下午,忒休斯完成了所有工作。他邀请了这两天一直都在加班的丽塔过来喝下午茶。丽塔在进来后没什么震惊,很平静的和陪皮克特玩的纽特打招呼,忒休斯有问她为什么不震惊,她说她用脚指头都能想到这是纽特。


等忒休斯处理好一切工作的时候已经是伦敦时间夜晚7:40,他的小弟弟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睡着了。护树罗锅也趴在弟弟的身上,忒休斯试着用羽毛笔的一端扫了扫纽特的鼻子,纽特睡得很安稳,忒休斯无奈笑了笑把纽特一把抱起。纽特只是轻轻的蹭了蹭忒休斯的衣服,然后安静的趴在自己家哥哥身上睡觉。


忒休斯再一次在下属们不可置信的目光下走出魔法部的大门……





1L【楼主】魔法部年会最后桌的小透明

  咳咳!我们首席结婚了吗?


2L

不知道,没吧…


3L首席傲罗是我的菜

没有!没有!没有!我们还没想好什么时候结婚呢


4L【回复3L】

请你抬头往上看,左上角有返回键,点击,慢走不送。


4L 一个智慧与美貌都没有的巫师

没有。忒休斯·斯卡曼德 ,三十五岁,英国魔法部傲罗办公室主任首席傲罗,未婚,目前至亲是弟弟纽特·斯卡曼德Newton Artemis

FidoScamander,著名魔法动物学家,同时是《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作者。曾有消息传出斯卡曼德家两兄弟相爱着彼此。


5L

我的梅林啊!你是行走的wj百科吗?还有他们相爱是真的!!

(对了,楼主问这个干嘛?)


6L【楼主】魔法部年会最后桌的小透明

我相信魔法部的同事都知道这件事了。

我们首席!今天!上班!牵着!一个!很像!他!的!孩子!


7L

梅林的三角内裤!我知道!今天首席牵着一个小男孩来上班的,一路上遇到一个人就去打招呼,首席脸上那个笑容让我很难不认为自己做梦还没醒。大家都猜是首席孩子,也没人敢问……😅


8L平平无奇打工人

与7L想法一样😅而且那个孩子真的好像首席,真的好可爱的娃!!一头有点乱的卷发,脸上还有一些小雀斑,穿着背带短裤打着一个小小的领结还有黑色小腿袜(不得不说傲罗真会打扮孩子)


9L来口鸡腿【IP:霍格沃茨】

你们魔法部事情这么劲爆的吗!这是可以说的吗?


10L全⭕收割机【IP:霍格沃茨

首席傲罗三十多岁有个孩子而已,可能人家没想说罢了。


11L平平无奇的打工人

不是吧,你们霍格沃茨的学生现在不应该正在上课吗?!


12L抓住一个金飞贼【IP:霍格沃茨

这节课是神奇动物课程,海格说好让我们参观斯卡曼德先生的手提箱的,可是斯卡曼德先生一直没来,海格让我们上自习。


13L拥有金飞贼的铂金少主【IP:霍格沃茨

potty,神奇动物哪有我好看啊,我带你去我家抓蒲绒绒!


14L一口鸡腿【IP:霍格沃茨

你别放p了马尔福,你那亲爱的老爹能允许你们高贵的马家庄存在蒲绒绒这种生物吗


15全⭕收割机【IP:霍格沃茨

很难不赞同楼上


16L抓住一个金飞贼【IP:马家庄

好的,我不会去的。


17L柠檬雪宝【IP:霍格沃茨

哈利,你知道IP地址显示吗?


18L我讨厌法国【IP:巴黎】

阿尔,这就是你的学生?阿尔,你教了一群什么弱治学生啊?


19L柠檬雪宝【IP:霍格沃茨】

盖尔,不能这么说。


20L我讨厌法国【IP:巴黎】

行行行,都听你的。


21L

虽然我看得津津有味,但是楼好像歪到了非洲大陆去了………😳


22L【楼主

呜呜呜,终于有人发现楼歪了😆


23L特拉弗斯今天给我批假了吗?

作为知情人,给你们透露一点。那不是忒休斯的儿子,忒休斯没有结婚。


24L首席傲罗是我的菜

我就说吧!


25L@【楼主】

楼上叉出去!!


26L一口鸡腿【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噗……


27L平平无奇的打工人(回复23L)

知情人快展开说说,那个娃娃和首席是什么关系啊?


28L特拉弗斯今天给我批假了吗?

我只说一点:是血缘关系(其他的别问了,我还想看见明天的太阳】


29L一个智慧与美貌都没有的巫师

【天气预报】“伦敦明天阴转大雨,无风”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31我讨厌法国(回复29L)

加入我吧,组织需要你这样的实干派巫师。


32L柠檬雪宝@我讨厌法国

are  you  serious  ?


33L我讨厌法国

开个玩笑,阿尔,今晚给你带新款柠檬雪宝


34L柠檬雪宝

嗯,好


…………………………

50L【楼主】

别说了各位,首席刚刚抱着那个娃娃下班了!


51L平平无奇的打工人

l see!!!(我知道)首席好像全能奶爸啊!那个可爱的小娃娃趴在首席肩膀睡着了,首席一手抱着他一手提着公文包从我面前走过去!!


52L特拉弗斯今天给我批假了吗?

呵呵呵呵,你们开心就好


53L小月亮【IP:伦敦

那真的不是忒休斯的孩子,大家千万不要搞错了!


54L(回复53L小月亮)

那你说说那是什么啊?


55L小月亮

反正……不是忒休斯的孩子……


56L

是啥你就说嘛真是的!不要吊胃口好不好


57L大太阳【IP:伦敦

是我弟弟,也是我的爱人


58L平平无奇的打工人

啥就你弟弟,你爱人,你在犭句叫什么?你咋那么自信,你谁啊?


59L特拉弗斯今天给我批假了吗?(回复58L)

你点开他主页看看去不就知道了吗😗


60L全⭕收割机

好眼熟的ID……


61L平平无奇的打工人(回复57L大太阳)

!!!首席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你!sorry!!我不是故意说您的!不不不我也真的不知道那是您弟弟小斯卡曼德先生!!!

祝祝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62L大太阳

嗯,谢谢。工作期间不要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下不为例。


63L小月亮(回复61L)

谢谢…🙂



64L特拉弗斯今天给我批假了吗?

谁今天在办公室逗纽……




65L大太阳@特拉弗斯今天给我批假了吗?

我和部长沟通过了,明天开始给你放三天假。


66L【楼主】@特拉弗斯今天给我批假了吗?

啥好事?!快快快告诉我!



67L(回复64L)

我我我我我我我能……私吗



68L全⭕收割机

所以说,斯卡曼德先生您怎么变成……一个娃娃了?



69L一口鸡腿

是啊是啊,今天我还想和波特一起看看鸟蛇呢



70L小月亮

事情是这样的,我前两天去东南亚那边寻找受伤的渡渡鸟,不小心被树枝划破了没过多久就变小了。



71L大太阳

下次千万要小心。



72小月亮

嗯…我知道了




73一口鸡腿

对了,哈利去哪了



74L全⭕收割机(回复73L一口鸡腿)

你不会想知道的。




75L一口鸡腿

???why ???



76L拥有金飞贼的珀金少主【:马家庄

波特今晚在我这就不回去了。






77L一口鸡腿

臭p精,你把哈利怎么了!那可是我最好的兄弟!




78L我讨厌法国【IP:霍格沃茨

你最好的兄弟估计正好着呢。



79柠檬雪宝【IP:霍格沃茨】

年轻真好……


80L我讨厌法国【IP:霍格沃茨】

?你嫌弃我老了吗阿尔?



81L柠檬雪宝【IP:霍格沃茨

………………没有



82L柠檬雪宝@小月亮

纽特,解药西弗勒斯刚刚做好了,你等会可以过来取




83L大太阳(回复82L柠檬雪宝)

我等会会过去。谢谢您,邓布利多教授。





84L柠檬雪宝

😉☺😊




————————————————



特拉弗斯今天给我批假了吗?——丽塔·莱斯特兰奇


一口鸡腿——罗恩·韦斯莱


全⭕收割机——赫敏·格兰杰


抓一只金飞贼——哈利·波特


拥有金飞贼的铂金少主——德拉科·马尔福


柠檬雪宝——阿不思·邓布利多


我讨厌法国——盖勒特·格林德沃


小月亮——纽特·斯卡曼德


大太阳——忒休斯·斯卡曼德


评论(47)

热度(2469)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