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秋

❗重度cp洁癖❗

【邪瓶】带着老婆兄弟出去玩二三事

   


本篇共计2500k字





  假期旅游纪录篇1之大张哥开车篇

  邪瓶/铁三角

  雨村后幸福生活

  一篇小短打凑合着看




  



       小哥前不久拿到驾照了,胖子硬是在雨村做了一大桌菜来庆祝。想起小哥在学车期间我和胖子一天三趟往驾校跑生怕小哥这闷油瓶性子和教练不和起冲突。不过最后是我们想太多了,离开驾校那天,教练竟满含热泪紧紧握着我的手声泪俱下道:“这是我教过最好的成员了,下次一定要带他来看看我啊!”




       临近国庆我打算带着小哥胖子一起去旅游,以前虽见过不少别人甚至一辈子都看不到的景观,但那都是要命的。逃命途中哪来的心思去欣赏啊稍不注意碰到什么下一秒就去见吴家列祖列宗了,其余时间不是在斗里就是在我那个小铺子里。

       这老了不得好好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嘛,胖子第一个表示赞同小哥也没说什么。


       说走就走,胖子说他去准备吃的喝的我和小哥也回去收拾收拾要用的东西,这次和以前不一样了,背包里不再是一堆工具干粮,轻快的包里只有衣服和一些小东西。

       前一天晚上,我洗完澡出来却见小哥坐在床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看,深不见底的黑瞳在灯光下一闪一闪的,一般小哥这样大概是要做什么但又不好告诉我,比如一声不吭就跑了让我站在原地发癫。





       我一副心领神会的样子对小哥挑了挑眉,示意他说吧,小哥依旧盯着我看随后道:“吴邪,明天的旅行我能负责开车嘛”听到是这个原因我不禁有点想笑,没想到这闷油瓶子憋了半天就是为了这个。看着他一副认真的样子我思考了一下,小哥学车也有一段时间了可一直没有机会给他真正上路练练但路程有点远……我稍有疑惑的抬头看了他一眼,炽热的目光下一秒让我破功,唉他都主动提出来我还能说什么当然是答应他,大不了我们仨换着开。

         我这边刚答应他就把灯一拍被子一盖睡觉去了一套动作真是行云流水掩耳不急迅雷之势,没办法我只好老老实实的躺着一旁。




      第二天一早我是被小哥叫醒的,看样子他应该洗漱好了,身上就穿着黑色背心和短裤清爽得要命。一早我哪能受得住这视觉冲击,马上抱着他啃了一口。等我爬起来才发现我是最晚起的那一个,胖子蹲在门旁刷牙,小哥在那喂鸡崽儿,我拖拉个鞋去洗脸。






       磨蹭了半天,终于出发了。刚开始上路虽然是小哥开车但我和胖子一直看路,毕竟是新手上路嘛。小哥开车开得实在太稳了,我这破破烂烂的小金杯他都能开得稳如平地,看着小哥开得那么牛批我就放心了,胖子都四仰八叉在后座睡着了。看着距离服务区还有一段距离我也睡了起来。外面下着雨,车辆穿梭在雨中激起阵阵水花……








    “砰———!”巨大的声响另我立马醒过来,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冲因为有安全带的束缚我的脑袋没能和中控台来个亲密接触,我立马转头去看小哥,他也受到了冲击脑袋不知道磕到了哪里,额头左上角肿了一块。

      心中那股邪火一下爆发,小哥自从回来以后除了巡山我和胖子是什么重活都不允许他干。我双手捧着小哥的脸,左瞧瞧右看看,轻轻的吹了吹那块红肿的地方。

       我估计小哥现在能看我双眼充血精神恍惚疯狗般的样子。小哥紧握着方向盘的手松开了,双眸中的一丝无措被我抓住。后面的胖子也实打实地从后座上摔下来,现在一边捂着头一边喊到:“哎呦,疼死胖爷我了,这是咋回事啊瓶仔?”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小哥平静道:“追尾,前面转弯急刹”


  “瓶仔脑袋咋成这样了?他奶奶的!这雨天大马路上他竟然搞这出,我倒要问问他怎么开的车”

     说完胖子就拉车门,我和小哥也下了车。

我和胖子去敲车主的窗

      


      车窗慢慢降下来露出一张满脸横肉的老男人,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副驾驶坐着一个女人,老男人打量着我和小哥有瞅了瞅胖子,随后摸着旁边女人的腿道:“宝贝,等我处理一下哈。”说完转头嘴里哼了一声才下了车。他的眼神让我很不爽,我不喜欢别人用这种眼神去看小哥。这老男人看了看我的车似乎更不屑了,撇着嘴不以为然   道:“说吧,要多少q”


        我一时有点想笑,这种话我都多少年没听到过了。他竟然觉得我像缺q好欺负的。

胖子一听更气了:“你他娘说的什么话,老子缺你这点q是吗,道歉你知道吗!你把我们的人弄伤了该怎么办你不知道是吗需要我教你嘛”






     老男人依旧不以为然的看着我们,笑笑道:“哦——我知道了,二w行不行,二w不行五w呢?你们这种人装什么装不就是想要q嘛”





        他那恶心的嘴脸开始在我的眼前放大,我不受控制的手向后腰摸索着大白狗腿。刀柄在我手中攥紧,突然一只冰冷的手握住我的手,我转头对上小哥让我沉沦的眼眸。小哥平静的看着我,轻轻的摇了摇头。





     小哥也不想再和他浪费时间,转身对胖子道:“胖子,报警。”



      这老男人一听要报警瞬间换了一副嘴脸,满脸阴戾着嘴角咧开而牵起脸上堆积的横肉:“我说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给你们点q就是给你们脸了,敢报警我弄s你们”




   “警察大约五分钟就到”胖子这边说道





     老男人见我们真的报了警,挥舞着拳头冲向小 哥,拳头还没接触到小哥,小哥就卸了他的胳 膊。老男人趴在地上,抱着那只被卸的胳膊叫唤   个不停,走到他身旁,我蹲下来在他脸上拍了 拍:“你日子过得太好了。”











       因为这件事情我们的路程耽误太多了,从警察局出来已是深夜。我们找了酒店休息了一晚。

       小哥还在换衣服,我去卫生间打电话等我出来时,小哥坐在酒店洁白的床单上看着我,湿漉漉的黑发还在滴水。唉,我终究是拜倒在这闷油瓶的眼眸下。

        


      我把带的吹风机插上电,拉过来小哥,一边给他吹头发一边无奈道:“我承认我是让坎肩去处理那个人了。”小哥没有理我。见头发也吹得差不多了,我干脆盘腿坐下,双手把小哥的脸扭过来对着我:



“小哥,我不想让你受伤”

     

     小哥看着我,缄默着……忽然,小哥双手搂住我的脖子,身体向前靠在我的肩头轻声道:


“吴邪,我知道。”



      听着他的话语我笑出了声,翻身把他压在身下,他有点无奈:“吴邪,明天还要赶路。”



我亲了他一口,双手撑在他脑袋两边:

   “没关系,我来开车。”












评论(8)

热度(1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